沒有風,
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
沒有你,
我以為世界照常轉動,
直到光,
照不進我那半隱居的窗口,
直到愛,
叫醒我隱藏起來的脆弱。


其實我愛著你,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原來在你眼裏,
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在你眼裏。

轉了彎,
河以為就能找到那面大海,
走的遠,
我以為只有這雙腳會酸,
直到雨,
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孤單,
直到愛,
推倒了在我面前的勇敢。

其實我愛著你,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倒映在你眼裏,
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在你眼裏。

愛著你我懂得不再騙自己,
那明天的我,
正在等你,
相遇。


轉自《同恩 不准哭》專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