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18號 我跟聖帕正面迎戰!
我很開心!

你們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這一次是真的!
我真的快被風吹走了!

第一次感受到快被風吹走的感覺,
好像自己弱不經風 很瘦弱 哈哈哈哈哈!
Feel so good!!



好啦!別想揍我!

其實我很淒涼!
原本預定這天迎新,
前天晚上我還擦了"嗆紅小辣椒顏色"的指甲油!
我走去坐計程車的路上 雨傘頻頻開花!

到了金礦 半個人都沒有!
就像卡通裡的情節 一陣強風吹過 還吹起葉子!
孤寂一人!

我不甘心 不甘心!!
所以我去買了好多好多麥當勞回家吃!
風雨好大 坐計程車回家!


不過看在感受到弱不經風的份上 我還是很開心!!

只是晚上我跟北鼻講 我很開心 因為我快被風吹走了!
他卻跟我說 "這種天 就算戎祥 也會覺得快被吹走了"

蝦咪挖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