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坦白,
說了,
但 錯了。

那些埋藏在心裡的話,
像是塵封在墓裡的卑文,
本是崇尚而不可揭發的,
但在不經意中透露了。


不經意?
或該說 淺意識有意驅使?

被喚起的 那脆弱的靈魂,
竟準備自願地被困在自己下的詛咒裡,
荒唐,
多麼可笑的妙舉,
那被自己撕毀的封印,
曾經多麼小心防護,
甚至不惜消除那部份 不堪的記憶。

沒人懂 我傷在哪裡,
骨子裡的陰陽怪氣 誰關心?

我錯了,
真的錯了,
攪亂了原本的寧靜,
我 和你。

突然很想坦白,
說了,
但 錯了。

於是我撒了一個謊騙你,
甚至 騙自己,
但是對我們而言,
這是最好的決定。

或許吧!
我也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