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說「時間過的好快」這句話
但真的好快

才剛開學 才剛期中考 沒想到就又快要期末了
記得才剛大學不久 接著竟然開起畢委會了

這種驚人的速度 就像大人口中常常說的 「時間是追著人跑」
小孩子真的才是最幸福的 無憂無慮


這陣子過的很充實
不再是那種渾渾噩噩的日子 很開心

記得有人說過 沒有快樂的學習
學習都是辛苦的 但是學習後得到的成果會令人快樂
我正在慢慢的體會這件事


很多事如果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那麼 無論怎麼想 也是多餘 不如就隨它去


我還是最幸運的人
我會相信這點是真的


不過真的不要再一直說我太瘦太瘦
我真的還好

再說我會得意忘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