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10年悄悄的來了
就在跨過這天那秒鐘  感覺人生往前邁進的一步
而我騎車的技術應該也跟人爆炸的車潮 進了一小步


回顧前一年發生的事情
有歡笑、有淚水、有像做夢般的好事,也有完全在意料之外的錯愕,
但我想應該是讓我心靈有大大成長的一年吧!
漸漸學習擺脫稚氣的想法跟作為, 21歲的我學會更獨立。


時間是一直線 只有前進沒有後退
而發生的事情 也是隨著直線一直進行 無法重來或抹滅的
所以更應該把握時間
還有珍惜身邊的人  那些是多麼珍貴呀!


從2010年開始一起開心的過生活吧!

從2010年開始一起認真的過生活吧!

從2010年開始一起勇敢的過生活吧!

從2010年開始一起充實的過生活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
GO GO!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