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墾丁

這次出團的人數逼近40 比往年還多 真可怕
是happy hair主管家庭旅行團阿
台北 台中 高雄 屏東的人都來了



陳筱嵐
我的好朋友
她有麥當勞怪癖
要吃麥克炸雞餐
然後 指定 兩塊雞胸肉、薯條加大不加鹽巴﹝這樣要重炸﹞、可樂去冰
重點是 她還不願意自己去買噢
真難相處 哈哈哈



墾丁大街不錯玩
人潮快要逼進瑞豐夜市
只是賣的東西好愛重複

我逛大街時看到一個噁心的女人 不認識
穿一條很俗的百褶裙 大腿都是妊娠紋
左邊牽一個男人 右邊牽一個男人
屁股搖的很大力
我們都很想吐 還好沒有吃飽

重點是 我們後來又遇到他
她在一個攤販前跟一個男人"喇舌"的超激情
那個攤販老闆真衰
被嚇跑了好多客人
真的!



不過我也牽到阿胖的手
因為我要過馬路時 牽著筱嵐 然後左手要牽我妹
我就牽了 只是覺得我妹的手怎麼有點粗操 也沒哪裡怪
可是我一直聽到ㄚ胖在後面說「你幹麻 你幹麻」
哈哈哈哈 原來是我牽到ㄚ胖了辣
阿胖真是不好意思吼 吃到你豆腐 哈哈哈

噢對! 有人跟我搭訕 一定要講一下 哈哈哈



賽車跟漆彈真的不太適合我
賽車 跟一堆小孩子一起玩 我還是最後一名
撞的我腿都瘀青了

第二次玩
繞沒幾圈 車子拋錨
換了車又被我妹撞飛 卡在路邊
然後服務的人救完我就說 我只剩兩圈
拜託 我繞不10圈耶 總共20圈
他可能害怕我把車子弄壞了

第三次 我真的事優良駕駛
我開的很好 只是很慢
哈哈哈 真遜


漆彈
我不敢玩 好丟臉噢
我怕我會哭著跑出來
不過有人被打到好大一個瘀青噢
還好我沒去
最怕死了



台灣最南端的海邊很美
我們跳躍拍照很high



廢話很多
回憶很多
錢花很多



只有 時間剩不多

我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