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東西跟買東西這兩件事
我真的沒救了

說要43公斤 超過半年了
一點進展也沒有
我今天又失控
吃了魚蛋 又喝西瓜牛奶 又吃石鍋伴飯米香堡 又豪大大香雞排 又品客 又喝比菲多 又吃兩口麵 又喝可樂
我到底 怎麼得了

明天還要吃 遲到飽麻辣是不是
我的肚子已經不能在大下去了
我要穿XS的T恤
好嗎

唉 拜託 刺激我 激勵我 刺傷我 鼓勵我 賤我 監督我
拜託


還有買東西這件事
我真的需要有人可以控制我 阻止我
我壓歲錢都花光了辣
又要當窮光蛋了 好慘

什麼時候才能開我的happy finger
錢錢錢 怎麼都不夠用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