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出一大截!
我要趕快去補燙\染 不想變成布丁頭台妹!
長了頭髮腦子不長 唉
蔡惠美不知道有沒有空理我!


想畫個大濃眼妝把浮腫眼袋的焦點引開!
不過成效不彰!
我還是活像個吸毒人 眼袋黑眼圈 黑又大!
聽說痔瘡藥可以治眼袋 我想試試!


煩惱一直在打著同一個圈轉 我好累!
其實 只不過是場人生 只是我看不開!
是我們在導演這場戲 還是這場戲在導演我們? 咎由自取!



吃個義大利麵 炸雞 跟朋友聊天 就能感覺幸福,
只是貪念讓人不幸 是自己造成的!
"蕭貪嫩 ㄍㄟ ㄌㄤ" 所以 痛苦 是自找的 真活該!



獨立 是我該學習的!
我不夠成熟 我承認,
但不是不懂事!
我懂我該為我做的任何是負責 跟承受代價!
是好是壞 都能坦然。



跟小菜交往好了!
啟方說 以後陰柔的男生在保養品界很吃的開!
他以後會變成大富翁! 騙光男女老少的money!
小菜好棒! 交往吧!


果斷!
綠茶請傳授給我這門學問!
唉 搖擺不定的天秤座已經不流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