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參加Grace的婚禮!
看當大夥兒 很開心!
雖然大家認定我狼心狗肺 都不跟他們連絡!
但其實在我心裡 301還是占了我心裡一大分量!
只是我不善主動跟別人連絡而已!


看見大家過得很好 很開心!

妍菱越來越伶牙俐齒了!而且是個氣質妹!
帥鳥展現了淑女的韻味!好正!
阿卿說他長高了!而且越來越man!
老周還是正翻 只是超會吃!
汪帥一直是帥 也還是帥!
阿永跟我講到好少話 可是我覺得你那天 超帥 帥到我都膽怯了!
星翰穿著讓我嚇一跳!是成熟型男打扮!
鐘大哭再瘦一點 就不得了啊!快瘦!
游QQ是優良駕駛 但我覺得他都沒變!就是憨呆憨呆的大好人!


大家談論著自己的大學生活!
我覺得好羨慕!

通恨自己在狗不拉屎的山上 好像老人!
重點是我還不會騎車 有夠煩!
我想奔 想飛 想玩!
想過真正的大學生活! 我要!!!


名義上是婚禮 實質上 像是小團體的同學會!
很懷念高中大家吵吵鬧鬧打嘴砲 耍嘴賤!
還有很多點點滴滴!
我也希望能一直下去! 不要在砲轟我沒良心!我好想把頭埋到土裡!


最後我先走是家裡有客人!
我也很為難 我也很為難 我也很為難!
我也想要去阿汪家跟大家一起嘛!
真的!

我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