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海邊!
想念夏天!
還有那幾十隻慘遭毒手的小螃蟹!


想要散步,
懷念微風輕拂!
西子灣 那裏天空甚藍!還有夕陽西下!




想睡我的床!
不大! 但好舒服!
夠我翻滾個三千六百回!



想要跑步!
突然! 在受了傷以後 覺的奔是一種快樂!



小菜跟阿育都想當我情郎!
但他們兩 桃花 旺翻!
根本是浸泡在粉紅色泡泡堆裡! 只差沒窒息!哪容得下我!?



黃筱婷好正,
離開他以後 我才知道 我有他才不會孤獨!
還可以把不小心出口的粗話 怪罪在她身上!



想量體重!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所以要面對現實!



還是不肯放棄醬油!
留疤! 算了 算了! 留疤就去雷射!
黃凱郁有錢!



哀!


地球 繼續轉動!
不會為誰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