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

現實←→理想

拉扯 , 搖擺

我不是小女孩,

卻越來越不懂,
卻越來越遠離未來。



.......................


【擁有】

想擁有

單純的心
澄淨的靈
開懷的笑
純真的愛
簡單的友誼



........................


【希望】

孤獨與我無關。


.........................



【分量】




你、我、他、她、它

生活只是依藉著別人而活 太可悲

給自己多點分量。



..........................



【懂】


誰懂我?

我不懂我,
你不懂我,

自己為沒人懂我!
其實被看透!

自以為被看透,
其實沒人想看透!


............................



【強迫症】
打不斷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是所謂心靈溝通,
還是 強迫症!


............................


【理由】

理由
理由
理由

有些事不需要理由
我們都懂

卻常常
只求一個 理由

...........................



【理所當然?】

人本來就是赤裸裸 隻身來到這世上,
一個人自己離開也是理所當然,
沒有永遠的陪伴 都只是短暫的過客,
只是某些過客會認人永遠記得。﹝小菜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