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爸像甚麼!

我該說 亦父 亦友 亦師吧!


他總是愛論述一些大道理,
也愛跟我分享他哪天開會 哪天聽言講 聽到了甚麼,
也會跟跟我說 他哪天開會 哪天去演講 他講了些甚麼!
噢! 不過意外的 我也很愛聽!

只要他不是在那囉哩八唆的碎碎唸!
我都會覺得受益無窮!

那天在車上我跟他隨便聊天!
我說 我真的有一股衝動! 我想休學回去happy hair當學徒算了!

他就開始大道理啦!

父言訓:「無論將來要成為甚麼,
培養自己的能力是最重要的,
其中 有項能力更重要! "選擇"
選擇對的 並把對的做好。」


哇嗚! 我默默在心裡發出讚嘆聲啊!
os著 " 唉 我現在就在選擇! "

我好討厭內心的拉扯!
拉扯這 拉扯那 拉扯著有營養 沒營養的事! 好煩!!





噢!! 那天 我巴結我爸到想槌自己的地步了!
他說 我帶同學去弄頭髮, 人家都成雙成對的!我自己一個在幹嘛!
我就說:「唉 有甚麼辦法, 就是找不到比你好的啊! 怎麼有臉帶回來給你看!」
他馬上露出滿意的微笑閉嘴了耶! 哈哈


黃筱婷看到這裡應該會想把我罵個狗血淋頭!
他會說:「阿就怎麼說的出口」 ﹝而且皺眉頭很賤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