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烤肉 才能真的感覺度中秋!

十八歲的中秋要大不同!
不能只是在高雄! 不能只有是烤肉! 不能只有是機車!


人們總說 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
今天 我們實踐了這句話,
我跟我愛的人、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所珍惜的人 一起度過!


我們五個人, 我認識他們五年,
我們都是五福國中三年10班的一員。


成員:我、阿為、阿祥、阿孟、阿萌
集合時間:早上9:00
集合地點:文化中心側門

目的地:未定﹝往旗山方向﹞



今天的司機是竣為,負責當大家長 開噗噗載我們出去玩!



家樂福是第一站!
大家一起採購烤肉用品 很新鮮 很好玩!
一群人很賽甲 看到甚麼都想吃! 就整個忘了怡杏沒來啊!

採購完!
就要往烤肉活動脈進!



一路開往旗山方向!
阿祥說他自己是衛星導航! 結果整個失控!
因為預計目的地改了!
所以我們就一路蝦開!


旗山→美濃→甲仙→寶來→茂林→﹝最終目的地的名字我忘了﹞
反正整座山都開遍了!
大家都說 開完這段路 竣為技術肯定大大提升!


雖然開了兩個小時 但沿途風景很美,
美得讓人覺得 出來郊遊 沒烤肉也值得阿!



但因為「翁立友的堅持」我們最後找終於找到一個完美的地點,
人少,水清,風景美,方位又佳!
山水為伴,還有吊橋點綴!
溪旁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頭,
還有一群人在橋下烤肉!


是我看到那個地方的! 是我!



當我們一邊歡呼 一邊聽著翁立友的堅持 一邊下車的同時!
發現! 落下了小小的雨滴!


我整個心裡就發出「ㄉ~ㄌ~」的驚嘆號!



但我們又發現橋下的人安然無恙!
也就是說 「橋下」也是屬於我們烤肉的快樂天堂!
擋風遮雨又不會曬傷!


我們走了一條陡峭的石頭小路到橋下!
橋下的那群中年人很歡迎我們!
還拿了五穀饅頭跟雞湯來給我們吃!


我們準備了瓦斯爐 跟鍋子!
煮起泡麵關東煮大雜燴! 好好吃!
所以今天是火烤兩吃 真好!


竣為負責烹飪瓦斯爐那鍋!
阿萌好像一直在烤肉!
阿祥升火好辛苦!
孟孟都在東切切 西割割!
他們都做好多事!


當然我也有包金針菇跟蛤仔!
也有當撿垃圾的歐巴桑!


後來雨大了!
我們想到別人下雨不能戶外烤肉,
而我們卻在橋下邊吃烤肉邊欣賞外面的雨景, 就 好 爽!! 阿哈哈哈哈!!


我們 邊烤 邊吃 邊聊 邊看風景 邊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
我們就是跟自然融為一體啊! 好棒!




回去車上的路上!
雨好大!
原路回去的石頭小路很難走!
我們都淋濕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新鮮 很好玩 很特別!


很像是大家一起出去冒險! 然後大家一起迷路! 然後最後找到世外桃源! 然後大家都很滿足!


回去高雄的路上!
子萌衣服濕了所以換上我的外套安然睡去!
孟霖要回去中原了 所以無精打采吧 我猜!
阿祥是很盡責的衛星導航 所以他沒睡覺!
竣為要維繫我們一車安全 他一點都不懈怠!
我噢 要讓司機跟導航清醒 所以我一直唱歌!


到高雄就沒啥好說辣!
本來晚上約好要玩煙火之類的! 但大家都累垮了!
所以我們只去了夢時代 吃東西!


然後今天我們五個人 相處了快要12個小時!
我九點多 回到家!

好累! 好開心! 好想繼續玩!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得中秋!
因為18歲 所以很不一樣吧!

不只在高雄! 不只是烤肉! 也不只是機車!

不只是開心!

是 快樂的不得了阿!


嗯哼! 你們都沒有的中秋! 我有!!!! 哈哈哈哈 跩個二五八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