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 是我嚮往的!
為了守護和平 代價就是當個卒仔吧!

所以 卒仔 是我後天養成的處事之道!

說難聽一點 就是懦弱 偽善 ﹝我不認同是偽善辣﹞
說好聽一點 是圓融 和善

免去原始的 衝動!
脫去感性的 喜惡
甩去本性的 執著

我覺得不是壞事
反而覺得某方面 有其可取之處!!

Love in the world!
At peace in the world!

因堅持原則 所以戰爭!
何苦 兩敗俱傷!

卒仔 就是 失去原則迎合局勢 天下太平 國泰民安!
一切都很和平! 很美好 很燦爛!


雖然我有時也羨慕 執著於自我感覺 並勇於表現的人!
我佩服 我欣賞 也嚮往!

但我不是! 我是卒仔! 我愛好和平!

也許因為我天秤座!
也許因為我是 卒仔!
其實只是因為我愛和平共處的模式。


我們班 很好! 很和平! 很融洽! 很開心! 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