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不去看呢!

看過惡靈古堡﹝一﹞ ﹝二﹞的人都懂!
絕對不能不看第三集的阿!

今天我去看了!

女主角 超帥呀! 武功蓋世耶!
不過阿竣說他咪咪很小很噁心 哈哈哈 好過分!!

不過 好看耶! 還有第四集 我也要去看!!!
最近都在看咬來咬去的片! 好變態噢我!

還有還有!
今天去買了一雙650元的夾腳拖!
我很喜歡啊! 可是竣竣覺得我買一塊塑膠要650太貴了!
我就說他買衣服也是一塊布 880都不嫌貴了! 是吧!

下雨天的連續假期很掃興!!
害我晚上不能夜市 好難過!

明天要烤肉! 一定要是好天氣!
所以我現在要去跳祈雨停的舞了!

啦啦啦! 翁媽泥巴地轟!! 雨停 雨停! 呼啦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