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暫時收山,
當一天的宅女!

連續出去玩了幾個禮拜,
去台北 去大陸 回來後又沒一天停歇!

每天行程都滿滿,
玩的開心 也玩的累,
吃的開心 也是的肥,

噢 我留在家裡當一天的宅女! 好無聊!
又是吃吃睡睡!
又是等著肥!

想打篇有內容的文章來消淺!
卻只打了這些拉機!

拜託 從我考完試就腦代放空,
講話越來越沒營養! 怎麼搞!!

噢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當宅女!
還是約我出去玩吧! 親愛的各位!

我想唱歌 我想去台南 我想吃好多東西 我想看連體嬰 料理鼠王還有 1408!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還想買好多東西!

阿!! 親愛的GOD!
請讓我的股票快賺錢!
不然我好窮 不然我沒錢!

不然我還要伸手向DAD拿錢!
噢!我不想!我不想!

噢!我現在可是無業!
又回復米蟲身份!

但我當的還蠻習慣的耶!
哀唷 怎麼這麼沒出息!

黃雯鈴 你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