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1:01:12

很難劃清哪一條是屬於我領域的界限,
難以解釋那複雜的思考模式,
也許就是想太多,
所以顯得有點笨。





我想我是衝突的,
每天很真心的快樂,
但內心其實是悲傷的,
我不懂,哪個才是真實的我。

我好像在尋找一種「安全感」,
卻心甘情願掉進標名「危險」的洞,
或許我追求在危險中得到安全的快感,
卻發現苛求是撥奪快樂的惡魔。

我是矛盾的個體,
總是在進退間為難自己,
像個笨蛋似的自以為是,
還追求很多麻木的盲目。

如果我的靈魂有甦醒的一天,
那個換起重生的會是什麼信念,
是不是我能大聲呼喊,
告訴大家我體中的血液有著什麼樣的性質。

也許不那麼善良,
還帶有一點邪惡的劣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