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在想一件事,

某方面而言 我是個無情的女人吧!

我可以完全的付出,
同樣的我也可以在對方收回感情的那刻起,
打包好心情 把一切感情全部收回,
即使是難過 我還是會過的很好,
我會盡力讓我的難過不露出破綻!

而我報復的方式是 過的比對方更好!

因為 人都是犯賤! 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然而有時 無情勝過有情!
因為多情總擾人呀! 受苦的都是放不下的苦情人阿!

ps‧當然! 我現在很幸福囉!我有哈尼北鼻!
某方面而言我還是很有情的!
噢 我現在很HAPPY!老天真是待我不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