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人永遠都可憐不完
爸爸是這樣跟我說

大陸去第二次了
貧富差距真的懸殊很大
想找家便力商店都很難
到處都是小攤販

我們總是

用力的殺價
用力的殺價
用力的殺價
無情的殺價
無情的殺價
無情的殺價

七老八十了卻也只能靠賣玉米維生
一根玉米2塊錢人民幣

老實說衛不衛生真的很難講

悲慘的美髮院只有男人能當設計師
洗個頭10塊錢人民幣

老實說用指甲我真的很害怕

大陸人很悲慘

算了吧算了吧
爸爸說的
可憐的人永遠都可憐不完

這八天我吃了不上十根玉米
欣賞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昆大麗 石林 玉龍雪山 古城 龍洞 岩洞 好多地方 我記不住拉
不舒服的表演也看了
坐了船也暈了船
當奴隸也當國王
大魚大肉狂吃
三百三十六個階梯也爬了
糗麻薯也被糗了
一小時的纜車也坐了
該買的也買了 不該買的也買了一堆
黑豬真是討人喜歡
阿胖拜託你不要太悲觀 幸福死了
筱嵐和SIS就鐵花妹阿不用講
整個硬要講笑死人
玩也玩夠了
吃也吃飽了
太飽了

當然台灣的你們我也時常掛念阿
這八天很棒

唷呼
我回家拉XD

回到家爸爸澆澆花
聽說出門前他有對花講話
他說 八天你們要好好活阿

所以他們很健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