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
說出來 大家八成會罵我有病!

有時候突然某個場景某個對話好像很熟悉,
好像以前發生過了 還是夢中經歷過了,

我就在想,

說不定我已經發生什麼不測,
說不定我是植物人 或者我已經死了,

所以那些景象只是我在昏迷中對過去一種回顧,
而現實的我 可能躺在病床上。

又或者 我也在想,
說不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世界,
每個人都屬於不同世界,
自己世界裡的人 都屬於自己的,
但他們卻活再另一個世界。

好複雜 你們聽不懂吧!

很荒繆!!

你們可以罵我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