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特會的一天早上,
我們5、6千人一起為有病痛的人禱告,
那時 讓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我想起 前一天晚上 有人告訴我 國中同學的媽媽 得了癌症 而且是第三期,

也讓我想起 當了半個植物人十年的阿姨 他不能說話 雙腳萎縮 只有一隻手能動,

我發現,

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人生是很難預測的,

人能控制的事物看似很多,
實際卻很少,

人好渺小,
人好脆弱。

我真的希望 能免去世上的病痛之苦,
病痛算是一種人生的試練嗎?

但為何 有些病痛 是再也沒有機會經歷試練而翻轉 就只能接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