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複製一下 這是楊永任寫的!
...................................................................

嗯!雖然之前大力抨擊無名 但是我還是無恥的回來了
忍不住自己的批評 真是弱


或許重設這個是想在大家離開之前留下一個以後還能聯絡的地方
不然跟國中一樣 還有聯絡的10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厚~~最近發生很多事
機車落榜事件
艾薇兒 魔力紅發大碟<這對我來說是大事>
大半人馬是大學生
對了!恭喜你上台藝大
還有些大大小小的屁事
反正大家就快散了嗎
........
.......
......
.....
....
...
.

對喔 我要畢業勒

不捨?....
感傷?.... 好啦有一點
快樂 難過? 多多少少
但是 遺憾 肯定是有的

遺憾時間過這麼快 忽略太多事
遺憾沒能把握太多事 錯失太多機會
........................................
畢旅+露營+聖歌+彌撒......<全班>
五月天演唱會<我.羿伶.汪.佳恩.田.俐?.吳姿姊妹>
郭老師+周昀生日會<我.周.李.黃.張鸿.慧卿.大隻賀.雯鈴.佳恩.芙蓉.游 >
PS 之後去松野 我跟雯鈴大和解
松野壽喜燒<我.佳恩.尚未.汪.田.許> 幹 擠死了
我+佳恩生日會<我.佳恩.田.游.汪.蓓臻.許.小婷.李.莊.羿伶>
澄清湖棒球場<我.張鸿.鍾> 興農輸了----之後去瑞豐
烤肉1<我.汪.游.慧卿.張鸿.雯鈴.鍾.謝欣純.鄒>
烤肉2<我.汪.慧卿.張鸿.雯鈴.鍾.姵宜.李.謝承章>
成大<我.雯鈴.游.庭儀>
看電影<我.黃>----那時候我不知道他和誰在交往
<我.周.汪.李.謝>----排列組合不知道去多少次--畢旅後看很多次



還有旗津...大大小小的飯局 逛街等等

<目前想到的大概是這樣



我是在想 我交朋友方式到底是如何

賤 大家應該都這麼想吧
改不了
很抱歉 受傷的每個人 我講過的話或做過的事


我也不清楚自己怎麼會這樣
感覺像 自己是這樣交朋友 也有可能換了個方式 我就不懂得怎麼跟人打交道了 我就沒話了
跟慧卿在車上說的改變形象想法 他媽的蠢
想想3年來 真的傷了很多人
剛開學被說是自閉兒
沒想到
要畢業了變這樣
這麼多話 這麼毒 這麼賤
我沒說話就會死 或許沒噹人也會死


但是我很幸運 有些人都容忍我這個傢伙了
就成了所謂的好朋友
可是我並沒有改變 他們變成了我最大的靶
直到現在 還是絕得很不應該

有人討厭我的交朋友方式 甚至到了厭惡可惡的地步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等到這些人絕大於能容忍我的人之後

自己就嚐到苦頭改善了吧 還是感謝<用另一種方式罵我的不是>

還有一個缺點
我很多事做的 很狠 很絕
我很壞心 讓多人難過<那些關心我的人 重視我的人 各放面的人>
自己的固執 幼稚 自以為是 破壞了那些美好的友誼 情感
不知道自己存的是什麼心態 吃定你們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後悔了 但是來不及了... ...
成了遺憾

張鸿.黃雯鈴.***.***.***對不起




還是有少數人 了解我
也有人跟我聊過 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恩 感謝認識你們 感謝你們當我朋友


擦乾眼淚 擤掉鼻涕


雖然最近可能發生了一些事 犧牲了情感.回憶.謝師宴...

沒時間相處了
但是誠心希望以後不是只有小聚會 而是全班的同學會



和大家相處的時間化成我的回憶長廊,原來,想念也會抽芽…。

接下來要很久才能見面了,我的思念已經開始蔓延

<↑姓楊的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