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孟霖要幫我惡補數學,
我们就在摩爾聊天 上課。

剛吃完牛肉麵,
就一個七八十歲的伯伯來了!

他用帶點山東腔的口音對我们說:
「哎唷~你们好漂亮耶!
我幫你们畫一張然後送你们好不好!
只要5分鐘~」

邊畫還一直邊稱讚我  真是不好意思,
還講了王昭君跟畫師的故事,
還說還說:「等我畫完你就知道你有多漂亮了!」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 他人太好了!!!

等畫完我,
他幫孟霖畫的時候也一直稱讚他很咕錐 很咕錐!

最後他自我介紹說他是退休的英文老師,
現在是大陸某大學的副校長,
也是高雄畫會裡的一員。

然後他就回去坐了!

過一會兒~
他又跑來偷偷跟我们說!
其它人都長的好醜~他不想幫他们畫!!

哈哈~

最近真的很有伯伯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