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看到田的新網誌,
也讓我想起很多有關於過去的事,
其實 她並沒有特別值得討厭的地方,
只是被某人連累 連累吧!!

其實 我覺得她很可憐,
因為她一定不知道很多"她"的真相!
誰會一一的將自己的罪狀說給別人聽呢~
不過 那是她们的友誼 我只能說 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和那個人 其實也沒什麼交集,
只是基於一種正義感在做祟吧!
因為 我替我的好朋友抱不平,
為我的笨朋友那執著的付出感到不值!

我不懂她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媚力,
可以讓人願意死心踏地的為她付出!
什麼是精神上不是物資上的友情!我覺得很想吐!

委屈嗎?
如果大家知道她怎麼對待朋友,
就不會覺得我们不明理。

誰想要走到今天這種地步呢?
冷靜 沉默 只是她沒有立場為自己辯護!

各有各的立場吧!
至少我们沒有說出她的罪狀,
這樣子 還不算仁慈嗎??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氣忿!
但我就是看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