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
我很想瘦!

每次!
要吃早餐時 就想說中餐再不吃
要吃中餐了 就又想說晚餐再不吃
晚餐時間到了 就想乾脆明天再開始減肥


然後就很痛快的吃了 吃完 又非常懊悔!!



我每天都跟綠茶那個瘦皮猴在一起!
他又瘦 又吃超多! 真夭壽! 害慘了我!
還騙我說要教我做瘦大腿運動 都沒有!!
綠茶今天還傳簡訊說 他買了甜甜圈給我吃! 我看了好開心! 我怎麼這麼愛吃!!
快沒救了!



假日,
又是跟北鼻去吃!
昨天吃了 阿鼻煮的鍋燒意麵、冬瓜茶、火龍果、
又去吃婆婆冰的芒果冰、蔥油餅、
又去夢時代吃了 菜圃糕、傳統豆花、
回家我媽咪還買瑞豐超好吃臭臭鍋!! 怎麼得了!

就怎麼得了!


今天中午跟明誠301去左左義!
當然囉 八個賽甲鬼 吃超飽!! 吃超多!!
不過要聲明 鐘大哭呆吃最多 哈哈哈!


回家我終於覺得罪惡感快把我壓扁了!
不過不能壓瘦 真可惜!


反正我趕緊去爬樓梯!
從二樓 爬到我家二十二樓!

累死我了! 都快缺氧了!!


反正我要瘦!

請好心人阻止我吃東西!
鼓勵我運動!

好嗎 好嗎!!


阿鼻叫我去抽脂阿!
哪來的錢!
過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