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開學以來最忙碌的一天!

現在是凌晨五點14分! 剛洗好澡準備睡覺!



上完五點的課 就一直著趕作業到剛剛!
因為明天是雙十假期 我要大玩特玩 不能讓功課困擾我!
所以我要把全部作業一次做完!!


刷了色票﹝超難﹞
但我覺得我超有慧根阿! 哈哈哈


再來又去縫紉教室車一個像迷宮的圖案練習!
我現在已經有兔子速度了! 好酷!
縫紉機 受我駕馭了 好乖!


回寢室 還要大縫 手縫練習! ﹝是個挑戰我極大耐心得功課!﹞
平針、回針、半回針、挑一疏針、斜疏縫、線釘!
ya ya ya專有名詞很多人聽不懂吧!


反正 我整個快要變賢妻了! 怎麼回事!


明天要跟綠茶去台南看設計博覽會!
酷!

我會好開心 好開心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