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 直線是一種挑戰!

我脫疆的縫紉機 整個難以駕馭!


ㄑㄧㄣˊ!﹝狀聲詞﹞
我一踩!
整個跑了九彎十八拐!

直線在哪裡! 直線被我怎麼了!
整個感覺我謀殺了直線!

車個直線都搞得我手足無措!
以前還老錯怪繡學號的坑我錢!!

對不起 老闆 我錯了!!


晚上,
我跟小炳炳去縫紉教室練習車直線!
邊車 邊大肆的唱起 台語歌! 超時尚!

我一直以為小菜很真心的想練習車直線!
直到 臨走前 他才告訴我:

「其實我是專程陪你來的!
因為你早上車的實在讓我內心吶喊"唉唷威呀!"
所以我決定晚上一定要陪你來練習一下!」

還說:

「那個兔子綠茶實在太沒良心了!」<<<整個回去魔他的獸!
﹝因為綠茶車很快 所以他是兔子 我是烏龜﹞


總而言之!
小炳炳超甘心阿 他是全國電子就甘心!

可是我學會最厲害的 還是修裁縫機!
就整個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