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你们每個人,
都拿著一根針筒追著我跑,
我逃不掉。









血液裡循環著你们給的毒藥,
「毒藥」是那支字片語,
打擊我信心的話,
直衝心藏 輸至我大小血管,
連微血管也逃不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說 這樣子都是為了我好,
說我病的不輕 需要治療,
我沒有,
我不要。

我不願承認你们口中的那些,
卻無法克制我內心的動搖。

你们,
有人手持手術刀,
想為我開腸剖肚,
試圖探究不可深識的隱藏基因,
卻忘了替我注射麻藥,
你们 可注意到?
我 已經累的不想逃。

拜託,
讓我相信我是清醒的,
並不如你们口中所訴說的病入膏肓,
模糊我的,
是那一針針滲透到我體內的「毒藥」。

還給我,
一個微笑,

留給我,
一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