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說無益的時候,
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我不是米開朗基羅創造出來的石雕像,
我一點也不完美,

但 做自己 好自在!
我嚮往, 只是還沒辦到!

有人說 做自己有時要付出代價,
所以我好羨慕那些勇敢做自己的人!

但過於自我的做自己 會讓別人不自在,
讓別人不自在 別人就會阻撓你的自在 讓你好不自在。

所以我很卒仔!
我不敢太自在!

阿哈哈哈哈 我在說甚麼!

第一句也是書上寫的!
與整體 不太搭嘎! 但 我 喜 歡!

嘻嘻 因為我在練習 "做自己 好自在"

我是好人,
大部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