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口中聽見,
你心底埋藏的那些,
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讓我心疼不已。










愛,
大概就是這般惱人吧!
總是在該與不該中周旋,
彷彿接近了,
卻又好像即將離去。

你說,
你累了,
不想再這樣用力的愛了。

我懂,
真的!
但你並不想就這麼輕意的放手吧!
我只想默默的替你加油。

想跟你說,
如果你疲倦了,
我的肩膀還是可以借你靠,
雖然我也很軟弱,
但在安慰人的時後就變的格外堅強!

雖然聽起來很諷刺,
但友情才能真正的FOREVER~
是嗎?
也是最近才領悟。
〈雖然戀愛時總不免妄自的重色輕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