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
結束了。

在別人眼裡 是笑話嗎?
我不在乎。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那些曾經還是曾經,
同時儲存了快樂與悲痛,
無關乎於以後。

也許時間會改變一些什麼,
好的,
壞的,
都只能接受。

人,
很懦弱,
經不起太多挫折,
所以 最後還是選擇退縮。

你好嗎?
你快樂嗎?
這是你要的嗎?
這樣子對嗎?

問號,很多,
但不需要你來解答,
因為,
我 再也不需要任何答案。

我知道,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喜怒哀樂,
幸福是自找的不是你給我的。

總是模糊了焦點,
然後在失焦的盲目中遊走,
太傻,
太累,
得失心太重。

你 沒有錯,
我 沒有錯,
錯? 錯是什麼?
沒有,都沒有。

好!
現在起,
還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快樂,
還給你一個屬於你要的自由。

1加1永遠等於2,
我加你卻無法永遠等於快樂,
所以,回歸吧!
也許  這樣真的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