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像幾千條毛毛蟲,
不急不徐的鑽入我的大腦,
侵占了我大部份的思考,
甩不掉,
是不是場惡作劇?


攪和的思緒,
挾雜別人評論的是是非非,
滿城流言緋語,
真真假假我無力回應。

是又怎樣,
不是又怎樣,
都是個人問題,
用不著別人來評斷。

有人惡意中傷,
挾帶竊意的表情,
還有挑撥的言語,
他不懂,
我想告訴他閃邊去。

是該自私一點,
總是為別人著想 苦了自己,
別人的眼光 也許不那麼重要,
為什麼我總要在別人的影子下思考。

我想說出 我想說出口的那些話,
可不可以不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沒有人規定該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
不是嗎?

多少人明白那些沒有說出口的犧牲,
多少人心疼過黑夜裡默默流下的淚,
還是只看到膚淺的表面?
還是只洞悉別人的弱點?
是可笑 還是可憐?

希望自己是大衛魔術師,
將腦裡的毛毛蟲變成蝴蝶,
等到蝴蝶飛出腦中的那一天,
經過蛻變,
只剩下美麗,翩翩的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