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1:57:27

那種感覺很熟悉,
總讓我想起不該想起的人,
心 總會抽痛一下,
淚 總有衝出的欲望,
只是 我選擇制止它。


我還是不能坦承面對自己,
對於他 還是令一個他,
都一樣。

重疊的畫面,
過去 現在,
多麼像在重演,
一遍 一遍 殘忍的吞噬我的知覺。

他不知道我偶然的想起他,
他也不知道那些微妙的變化,
沒有人知道我心裡不能說出口的那些話。

支字片語,
若能裝在未知的時光蛋,
讓它隨時間回朔到可以丟棄的某天,
我想把它埋藏在你家後院,
讓你知道很多不該知道的話曾經離你只有幾尺遠。

等你發現,
有些事遲了,不覆存在了,過去了,
變成曾經的曾經,
已經再也喚不回。

那些傻了 就算了,
那些蠢的 就忘了,
因為我们沒有能力改變,
也許沒有打算改變。

對的錯的好的壞的,
也是自己心甘情願,
在傷痛中尋找快樂,
也在快樂中批評傷痛,
受矛盾左右,一種慣性。

能傻就傻了,何必太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