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54:55

心 糾結了。

我在黑夜裡翻滾,
夢境把我推向更深的漩渦,
它模糊了 是 非 對 錯。

















荊棘爬滿我的心牆,
灼熱的淚 在臉上燃燒。

我ㄧ個人在黑夜裡尋找,
找不著出口的洞,
卻深陷在自己給的泥沼。

裝傻 ,唯一的選擇,
最好傻的連自己都忘記在裝,
再好不過。

盲目的在追尋 不想追尋的東西,
我踏著腳下自己的影子,卻感覺那不是我的,
這樣恍惚的日子,
日復一日,
好笑的是 我不能停止。

卻發現近些的日子,
魂不附體的 好像 因為什麼,
呵 , 那個我不能訴說的什麼,
是什麼?
我還在偽裝。

我不願當個把頭埋在土裡的鴕鳥,
也不想假裝自己是顆堅硬的駝鳥蛋,
太好笑,
太好笑,
我自己狂笑,
然後 , 在一次 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