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點模糊了界限,
其實應該讓我看清的。

對阿!

我寧可面對一片荒漠,
也不願看見虛幻的海市蜃樓。


是嗎?

若在希望中驚覺一切是夢,
我拿什麼勇氣去承受?
我又有把握看清事實 然後無動於衷?
或者 一厥不起,
或者 賣弄虛偽的假面具?

我竟聽見心裡瘋狂吶喊的聲音,
怎麼壓抑卻震耳欲聾的狂響,
是我瘋了 還是世界在病。

算了,
都算了。

我又不是膠囊裡的藥粉,
何必將自己包裹在無味的外殼裡 獨自苦悶。

是呀!

都是多餘的,
有誰懂,
又有誰想懂呢?

一切只是自己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