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氣中飄著一種不一樣的氣息,
彷彿氣球掉落地面的無聲無息,卻又帶著一點詭異,
酸甜苦辣,複雜又無奈的心理,
我和你,該是怎麼樣的距離,
是不是開始有點喜歡你...


討厭這樣的自己,
分不清,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不想帶著一顆還有殘骸的心投靠你,
這樣子對你並不公平。

以為,對你所說的並不在意,
卻掩飾不了那一絲絲的醋意,
我並不想捆綁住你,
我沒資格也不能那麼自私自利。

假如我不是那個唯一,
請不要等我來為我們的關係做定義,
因為錯過她也許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婉惜,
雖然少了你的關心我可能會歇斯底里。

今天空氣中飄著不尋常的氣息,
怎麼感覺到的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