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我我工作的地點附近,

有一天開完會就跟同事相約去吃看看,

想說不錯的話可以介紹客人去吃!

 


外面有很可愛的大隻3D小丸子,

但這也是整間主題餐廳唯一立體的小丸子了!

 


當天我們沒有預約,

問他有沒有位子,他說(應該)有,

請我們在門口等有一下,

所以我們等到入場時間,

先帶位有定位的客人,

然後沒有定位的後續入場!

其實空位還很多,地下室是完全空的沒人👀

 

 它餐點價位是蠻高的,

我們原本要點兩個主餐(主餐360的雞腿飯)

想說點一杯飲料一起喝(一杯220覺得貴一起喝)

但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抵消是一杯飲料!

意思是點了餐一樣必需一人點一杯飲料~

它飲料最便宜是180我記得~

  

 

 雖然有點傻眼,

但還是一人點一個餐加一杯飲料!

 


 

 

在等餐的時間,看到櫃檯有小丸子跟小玉的攪拌棒~

本來想說去拿來拍照!

因為它是兩張紙黏在像並棒棒桿子的攪拌棒~

以為可以拿,

結果拍照一半,店員來制止說那個不能拿👀

但是有賣一個30元,問我們要不要買~

 (店員臉說實在有點臭😳)

我也是有點傻眼!因為它看起來是還沒有到可以賣錢的價值(不是一次用完就丟掉的東西嗎😱)

然後店員就把攪拌棒收回去了

(有點尷尬,不好意思是我們沒先問就拿有點拍謝)

  

餐點送來有點圖文不符,

因為小丸子長的跟菜單有點不一樣,

但是⋯吃一口花椰菜我是有點傻眼⋯

因為真的是像水煮青菜一樣平淡沒味道🙃

邊吃我朋友邊說想吃麥當勞

 


飲料的部分

我的是芒果法布(就是芒果冰沙的意思)

超級無敵甜,其實我平常是有喝甜的人

但這是有點太甜了,

所以我只喝不到一半就受不了

(一杯220覺得心痛)

但我看別桌也是飲料剩超多😳

 

 我朋友手上拿的是我的(芒果法布)

他自己點(抹茶歐蕾)

她的飲料是好喝的,是我們點的裡面最ok的

但是她的飲料上面完全沒有小丸子的蹤跡,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裡面的小丸子人物大部分都是以大圖輸出的平面壁貼為主, 

拍照還是很可愛很療癒,

還好小丸子天生療癒😬

 

 


因為餐點真的不太好吃,

所以只能多靠拍照補回來了!

因為它們賣的是小丸子嘛!!

 

  

 

就建議如果真的很熱愛 小丸子要去拍照的朋友,

可以點抵消的飲料就好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吃兩個雞腿飯,加兩倍飲料,

還要加上服務費10%

兩個人吃超過1200!覺得CP值太低😩

 


回家看它FB評價,也是很多人跟我一樣的感想 

去拍個照是可以的,

就⋯點飲料像是買門票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