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1901452-900425850_n  

 

如果有習慣做指甲的人都知道,

如果突然手上沒東西就會覺得空空的沒自信,

有一種好像素顏的感覺!

尤其是腳👣

這次在夏天要結束前,

來給Amber做腳跟手的光療! 

穿最後的涼鞋露腳趾!

 

Amber的工作室Nail Pie ∞ nail studio

走的是輕工業風很有質感又溫馨❤️

  

雖然不大,

但很舒適也很有風格喲!

 

 

使用的光療產品都是日本進口的,

還有去角質跟保養用品也用加拿大伊聖詩,

真的是不惜成本的好品質呀!

 

 我自己比較喜歡有點個性稍微文青的款式,

現在有提供日本的美甲雜誌款式都很好看,很難選擇,

我選了某個款式,但我不喜歡那個顏色,

Amber就說幫我搭配別的顏色!

搭起來覺得很喜歡❤️

因為她以前讀美術科,所以調色配色根本難不倒她!

 

 在做光療前都會做保養跟修型,

可是原本的腳太像農婦了,沒有臉放上來!

我腳部跟手部是分開做的(坐不住)

 

 過幾天之後我才又去做了手,

因為過幾天要出國,

所以請求Amber幫我做一個稍稍浮誇一點的款式!

我原本也找了張圖片給她看!

    

我跟她說我要類似的感覺,但我不喜歡鑽鑽!

請她幫我改款!

而且我想要比這個再浮誇一點😋

她說那她幫我用更鮮艷的顏色搭配!

 

 

改款後簡直是美呆啦!

我超喜歡的~

波希米亞帶點華麗感💅

 
 

 這樣我出國應該要拿冰淇淋拍照一下(幻想中)

 

  之前給Amber做過很多款式,都很喜歡

以下都是我給Amber做的手手跟腳腳

 

  

   

 

  

   

  

還有一些之前的照片遺失了找不到👀

  

Nail Pie ∞ nail studio

舒適環境;

採用專業品牌產品,

帶給您好的服務與品質。

 

日本專業凝膠品牌

✔️VETRO

✔️RAPI GEL

 

加拿大芳療精油品牌

✔️Escents伊聖詩

 

營業時間:am10:30-pm7:30(最晚預約pm6:30)

預約電話:0913 235 0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74號11樓(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直走步行約20秒,全家便利商店旁大樓。)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加入她的粉絲頁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il-Pie-nail-studio/395697750625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