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把美食推薦給更多人
就會有更多的胖子
然後我就偷偷自己瘦
就變成只有我一個瘦子

所以 先推薦我跟睫毛最常去吃的超好吃臭豆腐


♥豪記臭豆腐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大昌路上)
是港式的噢

清蒸臭豆腐65元
得獎原因:清蒸臭豆腐味道很獨特,加上絞肉跟很多的蔥蒜,風味絕佳,很好下飯呢!
備註:麻辣的中辣就非常非常辣 所以可以先從小辣開始嘗試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我忘記拍了 哇哈哈
酥炸的也爆炸好吃
這家店的酥炸臭豆腐非常酥脆加上它們好吃的泡菜,還有蔥、蒜泥,整個恰到好處,品嚐後一定讓你豎起大拇指!
每次我都會吃麻辣清蒸跟酥炸兩種

對! 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