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打這篇網誌
真是太神奇了


鹿鹿帶我去他口中說的   超神奇整骨師父那

因為平常我姿勢實在太不良了
感覺脊椎很歪 很難抬頭挺胸



開始治療就先趴著
師父就開始摸我的脊椎


然後說

嗯..1~3節都擠在一起了
嗯.....5~8也不正
嗯...9跟10側彎了 
.......................................諸如此類....
 

反正就是都歪光光就對了!!


然後師父就開始幫我橋正了

這裡拉一下 那裏扯一下  啪啦啦 啪啦啦 啪啪啦趴啦

我骨頭就一直發出聲音 好響亮!




然後好了

我整個人站立的時候  挺到不行﹝自己這樣說好像不太好 哈哈﹞



最神奇的是
之後去找金莎


我真的變得比她高!!!!!!




就是這樣 !

我好想知道長髮哥去整完到底可以變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