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晚上的風 開始有點涼意
時間過的真快 就要11月了

遺憾還在那裡 不時的提醒我 自己有多不應該


平凡的幸福真的很可貴
不是現在才恍然
只是身在這份幸福中的人 往往忽視了它的可貴


吃完high land
躺在大公園的地板上聊天
沒有星星 我們看著雲
好像沒有過這樣子  感覺很愉快



雖然隨便聊聊 感覺也聊了不少




打擊真的能讓人成長
讓人看清自己

我沒有想過 以前的我 有多麼不習慣 自己一個人做任何事
而當我真的自己一個人去做了某件事 才發現 沒有想像中可怕
學會跟自己相處 大概是最近最大的成長吧


雖然感覺還處在青春
但青春卻是一步步在離我們而去

其實
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 可以揮霍

但我們又在不知不覺中 揮霍了太多




於是
我們總在後悔
    如果可以重來





天阿!   好沉重




我要好好思考一下人生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