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在報告時分享了【 盛夏光年】裡 的一段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會跟我一樣,開始喃喃自語,自己對自己說話。

   或許康正行曾經會,或許杜慧嘉也有過。

   我想,是當我終於長大了之後,才終於意識到了『孤獨』這件事情。

   我想,是因為我們太需要有一個人陪,才會不斷試圖想說那些關於自己的獨白。

   我想,原來這就是『懷念』的感覺,懷念一個曾經愛過的人。

   當我開始學會懷念了,才終於有勇氣,跟他說一聲。

   再見。


  這個夏天就要過去了,再過多久,是不是還會聽到熟悉的蟬聲,
  提醒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那些夏日時光?」









不知道位什麼
聽阿育報告的當下
眼淚好像要竄到咽喉高



嗯! 這是所謂的 刺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