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一早起來就有止不住的鼻涕
還有聲音帶點鼻音充滿磁性
不祥的預感
好像是流感上身

一口氣看完電影的哈利波特
怎麼覺得我以前都看過 只是一點也記不起來
失憶老少女的悲哀

就期待他趕快出第六集第七集
不然到時候失憶老少女又再度忘記前面幾集演了些甚麼
真是糟糕透頂

昨天跟我妹背了一些錢去逛街
卻看不到想買的東西 奇怪
要去的店都遷徙了 是經濟這麼不景氣!?

親戚家的小孩都長好大一個
叫我姑姑阿姨的一個比一個還BIG
嗯哼 歲月催人老
以前我催別人老 現在輪到別人催我老
也算是風水輪流轉

去吃點東西吧
起來都還沒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