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舊照片有很多奇妙的感覺

很多不一樣的人 曾經佔有我生活的很大部分
有些人還是在我生活中 但不是天天黏那種
有些人離開了我的生活圈 好像平行線 好像只能變成回憶的一部分


有懷念 有感概

照片裡的時光都是那麼美好
開懷的笑 搞怪的鬼臉 還有總是一個樣的自拍臉

一起吃飯 一起狂歡 或者一起沒做甚麼 都好
因為相片好像總是記錄了快樂的那一面

時間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它沒有奪走你甚麼 也沒有給予你甚麼
但你卻在其中失去了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

不知道是人家說沒有不散的宴席
還是總是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總之 還是把握當下最重要吧


所以及時行樂到底有甚麼錯呢
我還沒發現
珍惜身邊的人 然後把握每個可以瘋狂的機會
享受人生 就像我昨天看的YES MAN那樣


感謝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吧
還有未來會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就因為永遠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才能擁有這麼多的快樂


儘管現在已經不在我生活周遭的那些 我依然覺得都是值得的
回憶總是美好 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