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所有事都能單純化
其實根本不複雜

玩弄心機這種事 也太累
到底誰有心思完這種把戲 我佩服
我才不想

是不是有成年前夕症候群
像懷孕症候群那樣 瞎緊張

就連秉持著即時行樂的我
都對未來的茫然感到可怕

無可抗力的無奈 很隨機
這是現實
抉擇 是很大的課題
也是學習
很殘酷


不想長不大
正確的說法是 不能長不大
其之間最大的差別在於實踐


最難的 也在於實踐


誰都最會說



我也好想
力從於心






長嘆一聲的意思是一切都是未知數

該不該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