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很忙碌的感覺
段考嘛
對我來講通常是沒甚麼所謂
但這次我有稍微用力一點點 雖然只是一點點

但這樣混下去的生活實在有點無趣
我也不想停滯不前 怠惰懶散 一無是處 無所事事 最後變成一隻大米蟲
或者被賣到國外當台傭
太恐怖

我都快要二十 一九歲已經快八個月
老大不小
不想 長不大 沒有用 沒錢花

像我這樣愛吃好的 用好的 玩好的 如果賺不了錢
那麼我下半輩子肯定是痛苦至極 想到就晴天霹靂 如雷灌頂

雖說我人生理念是貫徹著及時行樂四個大字
但未雨綢繆也是不可避免的 可不是
這也是貫徹著卒仔人生不可避免的知覺



嗯哼
暑假呢
想做的事太多
打工 上美容課程 還有吃喝玩樂 遊山玩水之類
怎麼安排 都覺得難以拿捏

唉呀 先過完今天再說吧



最後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開心
自己也開心
天天都開心
不要不開心
我要開開心心



雖然說貫徹始終難為人
但盡力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