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星期六


每一次看到大家
就有一種 又見故鄉人的喜悅感
真棒

阿汪 QQ蛋 鐘大哭 楊帥 阿星 HO妞 鳥兒 老周 還有我
就是有人沒跟到阿  阿卿跟阿孫 討厭!!!
我們去唱歌 還有吃東西 跟吃東西


今天有一場大夢初醒
就是楊永任那個賤人交女朋友這件事是假的
他說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說的那天是甚麼節嗎
我還沉溺在愚人節沒被騙的慶幸裡  原來我真蠢
不過還有好多人跟我一起蠢 哈哈 只能說是楊永任太賤!!


噢  還有 今天是游尚衛生日
他差一點點被我們排擠 
因為每次都有一百萬個理由不跟我們出去押
希望你長了一歲也能快點交到女朋友
生日快樂 


阿汪阿汪 我沒穿到制服其實很難過
就找不到我的蝴蝶啾啾 所以無法
你知道嗎 我在書包裡發現五千塊補助的那個資票
酷不酷
拉麵約 不會忘


鳥兒還是一樣可愛 就是一如往常的可愛
真愛你
我想我們食神幫幫幫改天要去偷吃東西
陶板屋好了 陶板屋


李星翰很愛拍照我都不知道
你的髮型很酷炫 那天忘了說
應該要去玩殺手 因為你都會猜我  你肯定討厭我


周昀的高分貝真的讓人很懷念 超懷念
我要去台中找你玩
但拜託你不要吃那麼多 還有罵髒話 好不好
你是大大大正妹



有個大哭呆先走了
不過你還是憨憨的好好欺負
你不是要受到變成棒棒堂那誰嗎 還不快


妍菱的點太多 所以最後講
他中午吃大八
然後晚上我們要去吃東西
他就說:「嗯  晚點要吃東西 你們求我的話我會去 真的!」
楊永任說:「噢 那你等一下就先達接駁公車回家!」
妍菱:「那如果我硬要跟呢!」

夠囉!!!

話說他之前去台中要買香雞排,
他也說:「你們在慫恿我一下 我就去買香雞排了 真的!」


張慧卿你說好不好笑!!!



總之   就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