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0768 幽靈 起來吧
我昨天看到的車牌


有時候心理的疲 讓我不想說話
一整天
電視
電視
一個人
無所事事


謝長廷 我還是愛你的
雖然黃凱郁投給馬英九 是因為他的股票



我懂 我都懂 那些苦衷
開始 我開始 會更懂 懂更多
當我都懂了 當我都懂了 就都懂了



明天要去阿里山賞花 媽媽說
乾脆也把我種在阿里山 只可惜不能當花 也許是神木



要當瘦子不是三天事
想瘋了 加入熱舞
什麼是雷鬼 我真的覺得我手腳不協調的見鬼 真的


大奶寶不是我
但我要開始喝青木瓜

是 我不完美
我不高 不瘦 不白 沒有大奶奶 或驚艷人的美麗臉蛋
如何



現在10點24 沒有未階來電
沒有未接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