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黑
真的很必取耶
討厭

到底是誰妨礙到誰
吼吼吼 怒吼


綠茶懂





ya我有新床墊
骨盆不用再跟硬床摩擦了 睡得安穩
做夢都搖滾





啦啦啦
刺激 好玩 好危險
差點我的頭就碰碰著地了
那天我摔成安潔莉妠裘莉的性感嘴唇 超正點
哈哈哈




羅山支 壞心眼
他說跟我出門會自卑 因為體重
自尊心 受創 嗚嗚嗚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我想一直呼喚你的名字
因為我餓妹zing 哈哈哈哈





today so happy
幸福來敲門
叩叩叩 我在
哈哈哈 我只想大笑
希望能一直這樣
持續到二幾幾幾年


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