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凱郁是我爸
他的驕傲不是我
是他種的花花花花


他喜歡買花回來種
還在陽台買了高腳椅 準備自己可以邊抽菸 邊賞花 還有夜景
因為我家住22樓



↑這是螃蟹蘭 他每天都稱讚它好漂亮 都說"你看 多漂亮!"






↑有兩盆 這盆放沙發旁



↑這盆放電視機旁


還有
還有
還有


這個 是他的新驕傲【沙漠玫瑰】


我問他說"阿怎麼一點都不像玫瑰"



他說"因為它只需要一點點水就可以活"



吼 那他的回答到底跟我的問題有什麼關係!!!!




噢 再介紹一個好了


↑這個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因為我爸還沒跟我炫耀
應該是什麼菊之類的吧



最後 我發現一個秘密
花長的這麼好 其實也不是我爸種花的技術高超

我發現 我發現
花根本成長就需要二氧化碳阿

小時候自然老師都說 要跟植物講話 它就會長的又高又壯
是因為講話會產生二氧化碳嘛

我爸每次都在陽台抽菸
一大堆 一大堆CO2 當然長的好囉
對不對
哈哈哈哈

我還不好意思告訴他

總而言之 這就是黃凱郁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